旅行一.jpg 

先前的一大段一大段
我已經全部忘記了
微塵在空中來回激盪
拒絕,把對方融入自己身體

於是,我們有了風...

開始時我們一直是四個人,後來翎答應了樂的求婚,這世界就只剩下我和傑。

他們手牽手走過來宣布喜訊,翎臉上的幸福喜樂宣判了我們的絕望,樂的面容輪廓變得陌生而遙遠。失敗者永遠無法記起勝利者當時的容貎。

他們離開後世界就停頓了,我和傑都無法再前行一步。

直到三個月後翎的婚禮上,翎居然逮到一個機會擺脫她的新郎、及所有的親朋好友,像一個誤穿了婚紗的白色天使突然出現在面前,一左一右挽著兩個失落男人的臂彎站在我和傑中間,粲開她依然如陽光般的露齒笑容:「來吧,我們拍張合照。」於是,我和傑只好笑起來了。

我和傑後來都沒有拿到那張照片,不知道為什麼,但這有什麼關係? 我和傑都極不喜歡那天翎的婚紗造型。

拍完照後翎問:「你們未來有什麼打算?」

傑忙於把他的咀巴埋在酒杯裡,我想了想,說:「我們應該還是會繼續旅行吧。」

翎拍手贊成:「好啊...把我沒能去的一份...嗯...我和樂也可以一起去嗎?」

我看看傑,傑用非常堅決的眼神盯視著我。我只好笑笑,把我的大咀巴也埋在酒杯裡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